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这美丽的二姐,祝福你!

今天我还蛮开心的,因为二姐有作了一个决定。
本来她是打算放弃法律系,换系,但是经过这几天的深思.....
说老实的,当初他决定放弃时,我很难过。
我相信他也不是好滋味,好几天都唉声叹气。
但她终究还是舍不得放弃,她可能会到ATC继续她的课程。
因为听说ATC是专读这个课程的,没有其他的课程。
所以及格率很大,听说高达90%....
但也只是听说,后来爸爸才突然想起表哥在那里当过教授,就询问他的意见...
他说ATC算是最好的法律系学院了,而且每年的及格率真的高达90%..
听到这些,突然觉得一片曙光出现了......
表哥还说如果姐姐要去那里读,他可以请那里的副校长和同事帮忙,只要通知他一声就好....
真的是有遇上贵人的感觉....
呵呵...
thx the god!
所以明天二姐就要去ATC问个清楚,希望她一切顺利。
而且在cheras那里,她可以和二姑他们一起住。
我想我是最开心的吧,因为我很希望爸爸妈妈的孩子能出头,给他们幸福。
这是我的真心话。
虽然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可是我害怕有一天不死蟑螂还是会被打死。
所以我希望2位姐姐能给爸妈最好的,出人头地。
大姐已经成功了,现在我等着二姐的成就!
而且成为一名律师一直是我的大大心愿.....
祝福她!


说点开心的吧,别那么touch...
哈哈^^
今天大姐在准备明天要去医院穿的白袍,因为是上次学校给的,订做的还没收到,所以很大件。
结果我们那拥有‘苗条’身段的daddy就很不要脸的穿起来(超合身),还说自己是中医生.
还叫大姐拿听筒给他,说一定很像!!
= =
真是的= =
那就霸,他还牵二姐的手故作把脉= =
所以呢,我们就把这张景象拍了下来。
往日让这老人家发发白日梦也好^^
哈哈.....

再来呢.....

我这苗条的daddy就笑我们家老佛爷,妈咪。

说他那一层层的肉宛如大家熟悉的‘东波肉’= =笑到我们...................

哈哈.....其实也还好啦。

妇女都是这样的吧....

但有钱人家的太太可能就不会拉~

肥肥也好啦^^

大家看我的mummy不是也很好吗?

哈哈^^



好啦,希望今天一切顺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