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今天9月2日,大姐24年来的第一份工作正式开始。
昨天9月1日,本来我应该到学校但是为了陪姐姐到新山政府部门报道,所以我没上课。
早上六点半我们就出发了,沿着路,我看到了johor变了。
它不再像以前那么落后。
忘了说我好像在街道上看到ben gor哦^^
他从kl搬来这儿后,每次叫我们去找他,我们都没有~
哈哈...真不好意思^^
我发现一年没来新山的我早已忘了它原来发展的那么快....
很多人说它是继kl接下来第二繁荣的城市。
我起初不相信,但是当我在那忙碌,怎么也不能行驶的马路上时,还有那一栋栋的大厦.....
我......开始接受了大家的谣传....真不愧是johor的代表。
我生活在这个区域,这个州,我却很少到这里。
因为家人都比较聚集在kl,所以我们都比较常到那里。
那里的医院好大,超大,大的我们都会迷路。
看到架上的职员卡,就已经有上千个.......
我说的一点也不夸张~
那些卡多的让新实习的医务人员找不到自己所放的位置.
看得我直偷笑^^坏蛋...
本来还没抵达政府部门时,我们家有动用一点人际关系,让我们先得到消息,和政府部门分布工作地点的头儿通过电话。
我们得知kluang和新山都有位子,本来想就把姐姐先弄进kluang的医院了,那他就不用搬出去,也方便多了....
但是经过我们的讨论后,我们还是让大姐在这第一年里能接触多点市面,在大医院也比较能学到东西。
所以最终我们还是选上新山医院。
虽然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大姐一定会忙到不能开交,但是我相信在医院工作的这段日子里,她肯定能学到更多医学方面的常识。
dad说年轻人就应该出去闯闯,看看市面....
所以他很放心让大姐去....
希望她一切顺利....
我好想大姐二姐。
虽然他们不是不回来,但是我还是觉得没有他们的我好寂寞。
如果我可以真的不长大就好,真的就不用和他们离开......
所谓‘经一智长一智’,我遇到很多事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还是很需要这温暖的家。
家,永远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