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点点滴滴
今天去看我的facebook,阿娘喂~
二姐点我那些很丑的照片= =
真故意= =
虽然那些照片她也拍的不好看^^
哈哈^^
不过是好多好多回忆的~
像第一张照片啊,是我们初一全家聚在在家里时,叫动自由餐,他们是堂哥,表哥,大姐二姐哦。
想到每次新年我们家一定很受欢迎的,可能爸爸很难受家人尊敬吧~
大家都很帮助我们的~
才短短的几个月,我们就一直在变了~
第二张就是初二在prime citi hotel吴家聚餐时拍的,他们是我kl表哥和二姐^^
第三张是最近的,5月份,姐姐的毕业典礼,我可爱的家庭。
可是才距离3个月,我们好像又变了丫~
真奇怪.....
有些事值得我去回忆,有些则让我不堪回首~
有你们真的好好,不是我没男人所以才知道你们的好,只是没有了男人我更懂事了...
姐姐,我们会让爸爸妈妈过得更好,对吗?
我爱你们!
今天加课时,中午生的小妹妹来跟我们akaun班借本笃,结果他敲了门就直接讲华语。
真的有傻眼啦= =
我们班的马来人就呼他= =
是可怜+尴尬的啦~
不过说真的,他们应该只是form1生吧,所以就不太会讲国语,怪不了他们~
然后我一看到这情形,就马上去拿给他们,然后其中一个惹人厌的马来人叫我翻译给他们,记得叫他们换回来= =
真是的~
妹妹,下次要进来时,记得说国语哦^^
呵呵~
想当初如果姐姐我要借东西都是问好怎么说才敢进的哦= =
好啦,今天说到这儿~
努力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