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你又骗我了
我不知道还能相信你几次
而你又能在骗我几次
不想再听解释
反正解释里也只是一堆借口
借口里只不过是谎言
谎言里却是废话
所以不想听,也不想看到你
本来今天很开心,可是却因为想到这些,非得让我觉得不爽为止
不能去新加坡咯,刚爸爸说电视台打来说马来西亚是黑区(h1n1)
所以禁止我们国家的进棚......
唉....失败的国家,烂咖一堆,医学跟不上时代~
大家不用怀疑,包括我也只是烂咖而已~
马来西亚?可笑......
每天至少6,7个人因为这病毒的侵袭而往生
你啊娘的~你们做过什么????
继续让更多人死啦!什么都不用做,时间到就回家!也不用继续帮学生检查身体!
damn!
如果我是理科,如果我不是读akaun,如果我成绩很好,我一定要成为顶尖的医生,救活我们这个烂国家!!!!!
早知当初就汹涌大姐读医科~
你啊娘的~真的没看过这么差劲的国家....
导致我们这些无辜人民也慢慢受你们污染!
也不知道怎么说了,看到我就很顶不顺~
偏偏又无能为力,所以全家移民最好啦.....
之前得知老王可能要移民到美国时,心里很不舍.....
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想劝她快快去,离开这越远越好......
哼!
今天就骂到这里,努力读书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