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my dear gor...振业
今天当我收到你的信息时,我真的快为你哭出来。
虽然知道你很坚强,虽然知道你再怎么难过你也会努力撑到最后....
昨天和你信息,今天却收到这样的消息.....
两个截然不同的你...
gor,节哀顺变,爸爸安息的走,他天之灵也会保佑你们一家大小。
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你很爱你的家人,也因为你的家人,你做了很多牺牲,也很努力为他们。
所以当我知道爸爸的离去时,我挺为哥难过,虽然我和你的家人从未碰面....
但是你爱家人的心另我感同身受
哥,今天起,你就得好好照顾妈咪及家中的大小。
我知道你会的,你一直都是最棒的。
不然我不会那么喜欢你....你知道的,妹会一直在你身边.....
坚持走到最后一步,你最行!

2 comments:

BeATriCe said...

lol... mumy look vry old la... older thn ur jiejie la
haiyoo

feifei goh said...

pls lah...ur mummy tis 1 call mature...no ol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