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越来越爱
my family

或许是因为振业哥哥的关系,让我星期五那天的心情都是灰的。
大姐看了不舍,邀约我和阿丰哥他们的朋友一起去唱k。
哈哈.....
果然,出去透透气后就舒服多了^^
二姐本来是和朋友出去的,结果10点多时就来meet我们。
我们3姐妹就在人家唱k时,3838的拍照
越丑越开心
哈哈....
尤其是那个扮丑达人,大姐
赞啊!
阿丰哥的朋友很会唱咯
导致我的好胜心又泛滥,想跟她pk
哈哈
就点了好多首,反正是我们出钱
哈哈....
然后飚高音....
再来就私下问他们谁唱的比较好
哈哈.....
当然,还是会support自己人嘛....
他们还是很假的说我比较好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还听了真的很爽
哈哈...
唱3个小时的k,爽!
他们就喝酒,整个包厢都是臭酒味,就只有我喝可乐
不是我不喝,自从上次喝到吐以后,我现在闻到那股酒味我就反胃。
差劲!
唱到半夜1点,肚子饿了,本来想吃lutlut,结果因为懒惰汤就不吃了。
真的是累到不想吃。
然后就载阿丰哥的朋友回家,麻烦= =
回家后换上衣服,二话不说,就立刻睡了.
昨天就是kl二姑回来看婆婆咯
jb大姑也有回....
4个姑姑相聚kluang.......
可以简称为‘3姑6婆’
哈哈......
真没礼貌~
我们这一家就是很融洽咯,算是5代了吧,大部分都互有联络。
也许是老的还在,所以大家都还合作.....
感情也不错.....还蛮值得开心的....
所以新年的时候是我们最开心最值得纪念的大日子....
真的好想他们.....

哥,这几天你都给我报平安。

你说你很坚强.....但今天事实证明你不是.........


好啦,今天说到这儿,请继续观赏我的丑照。

晚安。

全新的我,期待......


ugly elder sis and eldest sis


eldest sis,younger me,elder sis^^




冠军得主

全家福。
丑陋一家亲。
二姐,大姐,阿丰哥,芾芾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