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星期六那天去打美容针,vitaminc。
让我的皮肤变得白皙,滑嫩,亮亮哦^^
痛到....
干吗女生要活受罪?
爱美就是这样.....
那天还被那里的人大赞长的有气质
哈哈^^
38倩就跟美容师说我会开心到.................
哈哈.....
是真的咯.....
你真懂我心~
本来是打美白针的,可是美容师说会有副作用.....

更何况我这个瘦弱的‘小女人’......
哈哈.....
说到也真好笑下.....
当我打下去时,因为太紧张,药水就倒流,所以到一半时美容师就没有继续打。
我还开心,天真的以为终于结束了......
因为我怕针= =
心想终于可以脱离苦海~
眼睛里都泛泪了丫!
笑话来啦......
美容师问我要不要打屁股,她说更有效,更快进入我的体内。
我当然不愿意啦,才不要受第二次苦,一口拒绝......
突然,大家眼神有点不对劲儿........= =
倩捉着我的手...........
原来第一支针我还没打完= =
omg!我是怎样?
我笨到这种地步= =
真的是痛傻了....
真的!我怕针= =
结果也没办法啦,因为要弹琴,没办法两只手都打,因为很软= =
我也不敢动= =
所以就答应打屁屁了.....
她脱下人家的小裤裤.....
好害羞,那里aunty对我的针很有兴趣,所以都在看。
哈哈~
也好,终于证明我是有屁股的女人.....
倩说的....
哈哈^^
打一支针就让他们花好多时间,我这个胆小鬼~
我的皮肤太干了,所以她叫我这星期六在去,她给我吊点滴。
好像得什么病酱,哈哈.....
这也是美容的一种啦....
让我皮肤更好,更保湿的,更持久....
如今,我的屁屁还痛啦= =
呜呜呜.....
她说如果想效果更好,就下几个月再打,我答应了....
等12月,因为我想美美的去背包旅行。
这是爸爸给我的承诺^^
yeah!
不说你不信,我的皮肤现在真的好水嫩,奇怪的是毛细孔也变小了^^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要花那麽多钱,380去打一支针,而且万一有副作用呢?
而且说我那么年轻干吗要去打?
我想说女人都是爱美的,如果还不趁自己年轻时做好保养,一定会后悔。

就像我以前,以为自己天生就是皮肤好,爱化妆,卸妆干净就好了。
其他就不管了,结果呢?
皮肤越来越糟,而且也不吃妆。
很后悔!
所以才会做了很多功夫在美容这方面。
女人不只是要有知识,也要有外表,不是吗?
我们不可以被臭男人坏女人给贬低了。
我们可以很棒的!不是吗?
而且毕业后,我就打算去读美容管理。
家人也挺赞同的~
所以如果自己的皮肤不好,怎么可以说服顾客呢?
现在我就要开始加油啦。
读书读书,spmspm,美美。
我可是美容达人哦^^
哈哈^^
笑话!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