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20.8.2009

本妞第一次穿那么高的鞋逛那么久........


超开心的...
昨天从早玩到晚...
我的秘密基地....
唉...可惜那张脸.........
就女人嘛.....爱美~
知道明天要出去玩,就想敷个脸,气色也看起来好吧~
就拿那天才买的牛奶面膜来敷~
不错哦~水分很多.....
敷啊敷啊.......睡啦~
半夜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对劲儿.....
痒痒的,烧烧得.....
照个镜子.........
天啊!我变红烧猪了!
整张脸和眼睛都一起肿~
双眼皮也没了....
超红超红的!
我又敏感了= =
我以为换个牌子的面膜就没事~
原来我还是........我还是不能用面膜= =
天啊!!!本来想取消约会......
因为真的肿到怕人~
人本来都丑了,现在更丑.....
立刻冲下楼,拿上次看医生的药............
快快去休息....
什么都别想= =
第二天........
终于好很多了,虽然那双眼是又肿有没神拉...但至少没那么红了,就像水肿一样~
对拉,对拉,你现在看的照片就是我又丑又肿的样儿!
所以索性连脸部的妆也不化了....
因为怕它受刺激,在丑也不能化....
不想伤害它.....
眼睛肿到怕人,但是不化应该会更惨,所以也只是化个eyeliner,什么睫毛膏啊,眼影啊都没碰~
至少遮掩下也好......
幸亏他很好,没怪罪于我.....
慢慢的脸也比较好了.....
今早起床也好很多了.....
感谢上帝~不然23号的表演我不知道如何视人.....
我知道了,下次不会再碰了~超怕~
给一位不支持我的读者:
这位不知道是先生还是女士的读者,很感谢你的意见。
小女深切明记。
erm.......因为本人我不是天生丽质,所以都靠后天去填补~
听过一位名人说的话吗??
他曾经说过一个人拥有美丽帅气,或是带有打扮的外表的人对对方来说是一种礼貌。
不是歧视不好看的人,他想表达的就是为自己打扮也是一种对他人礼貌的方式。
而不是什么自然,自然的.....
自然不是不好,只是小女我自然就不好~
我可不想让自己每天捧着一张烂脸视人.....
至于这个vitaminc的针,我想问它那里不自然了?
如果照你这么说,你记得哦,别吃水果蔬菜,因为维他命不自然。
本人我生过一场大病,那一次后身体就很不好。
吃再多的补品也是一样~
当然,皮肤也渐渐不好~
打vitaminc是增加我的抵抗力,让我身子恢复当日,脸也会好回来.....
这是和吃维他命c的道理一样的....只不过用打的方式让它直接进入体内。
让它的作用更有效。
别以为是我胡说,这可是经过医生证明的。
我没有要和你吵架哦,只是你要搞清楚你说话的方式。
还是很开心你给予的意见~
多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