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回归大自然篇
9月20日今天的主题是‘大自然’
为啥我这么说呢???
理由很简单~因为今天我真的彻底的放弃‘假睫毛’
一切从简~用睫毛膏和眼线笔
当然~我承认眼睛就没那么大~
但是再怎么不美也比他美~
哈哈~
最主要是因为babe喜欢自然的女生,所以我会很听话~
不过我想很多人喜欢啦~只是回归的我似乎不太可以看~
哈哈~
今天和姐妹出去走走~花了不少钱~
吃sushi,晚餐他们又要去吃secret~幸亏爸比赶来载我= =
然后和姐妹还有‘忠忠’去看电影
很后悔~因为不是很好看= =
(‘吓到笑’ )
本来想说可以当支持星马的电影~
因为我们johor和新加坡当邻居这么多年了~
从小看的就是新加坡连续剧~认识他们的演员还多过认识大马的呢= =
但是这次梁志强的电影很失败= =
没上几次好笑= =也没有教育性= =
所以.........................算了吧~
其他钱也不懂花哪里啦~不过我一向来都是花钱不眨眼的~
尤其是和他们在一起~
昨天和爸比他们去看polo包包,我本来要买的漆皮包包没有了= =
道理来说应该是不会有人看上的啊~
捶心肝~本来还想去买的~
哼!不稀罕~
呜呜呜呜.....很累,今天够我满足^^
我爱大家,希望大家也爱我^^
一起看照片吧^^




















美女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