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嘿嘿...
我从新山回来啦!
这次和阿丰哥还有二姐去新山除了带大姐回家也顺便去逛街。
虽然只不过买了几件衣,但是也算逛到了啦。
最让我爽到的是那顿晚餐,台湾餐。
我们每人叫了不同的套饭,还有几样小吃。
我们计算应该要百多块,而且还有加饭。
谁知道超吓人的,便宜到~
才六十多~
哇老!环境好,招待热情,又好吃。
这间台湾餐馆叫‘意犹未尽’
果然名不虚传~
真的很满足咯!
吃完就逛街啦~
逛完就回大姐家啦~
很舒服呢~好像旅店~
连摆设都像~
样样齐全,每间房间都有冷气,客厅和中厅也有~
什么都不缺就对了~
总之我们根本不用搬自己的东西就能搬进去住了~
虽然方便,但是租金可就..................贵的咯~
1800一个月~
如果不是因为急着要有个地方居住,我想姐他们才不会找那么贵的~
有好有坏啦,因为真的跟旅店没两样,工作回来能舒舒服服的休息~
也是爽的咯!
不过还是回来自己家比较好^^
阿丰哥是说因为姐姐那间公寓可以看海还有新加坡,所以比较贵啦~
但我是觉得因为屋主本来就是要拿来投资所以才会订这个价钱吧~
管它啦~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真的被那里景色吸引~
尤其是二姐~呵呵.....
一直叫我帮他拍~
就在不远处那密密麻麻的灯光就是来自新加坡~
现在就想飞过去~
^^
第二天我们就一早起床,开车回kluang去~
因为我们打算回去吃肉骨茶~
哇哈哈~爽到~
昨天没消化,今天又来~
这样简单的行程够我满足了~
因为和姐姐们一起~
因为好久没这么简单的快乐~
台湾鲁肉饭

这次去也是没化妆啦^^



吴二姐逼我扮鬼哦= =

晚上的夜景(在讲电话都要拍^^)

买给二姐的棉花糖(趁爸爸不在才敢买= =因为他不肯给我们吃)
上传一张明天要和姐妹出去的‘战衣’
我们故意要穿一样的,让咩咩一个人没穿到~
哈哈~不过最后她知道我们的策略了~

1 comment:

BeATriCe said...

hey mii,, like ur dress up^^
bt horrr gt abit lowcut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