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today is 26 september
我鄙视那些批评曹格的人.....
我第一次那么激动,那么幼稚,那么无聊,那么得空以歌迷的身份写这些东西。
我不怪把曹格,侧田打架的视频放上去的人,怪就怪那些放上去youtube还要写他是‘马来西亚之光’的lc人....
还有在youtube给评论的人....
所以请一些人别对号入座~不再说你,就别那么激动!
曹格做错事,他会认错,他也道歉了。
谁都有错啦,我这里讲多多,但我做过的错事也可以堆成一座山啦~
但是我就不会乱批评人,我们根本没资格,更何况也不是我们的事。
我就偏偏不明白为什么那些错事做了一堆的人还有种说曹格....
说他让我们马来西亚丢脸吗?那你们就有做过让马来西亚争光的事哦?
你们就没有和朋友吵架打架吗?这样就构成‘丢脸’哦?
错就错在他是明星,所有事都会公开而已....
不要假关心我们的国家可以吗?真的关心就去看看赵明福的事件,看看我们这个国家的腐败和政治。看看这个国家做的事。这些你们又莫不关心?庸俗的人!
真的在乎自己国家和名族,就请你们睁开眼睛,为自己好,为下一代好....
不要在那里说明星,他们帮不了我们....
他们只是帮我们这个国家促进歌坛的进步而已!!!
所以‘马来西亚之光’不要乱用!
老实说当我看到报道时,我承认我很失望,我也觉得他做错了。
但是竟然都公开道歉了,而且理由充足,为什么你们就要把他说成无恶不做的人呢?
他为这个歌坛,为我们国家带来大受好评的事,你们都不讲?
在这里扮有正义~拜托啦,你们不喜欢曹格就不喜欢啦,干嘛一定要讲他???
这种东西都是看个人的,欣赏的角度不同,所以不要去批评别人的偶像,尊敬别人~
我看你们纯粹是因为不喜欢曹格所以借题发挥,然后扮圣人吧??
以前马来西亚在音乐歌坛都不备受瞩目,去台湾说到我们国家根本也没人知道。
近来,因为有这些马来西亚的前辈及后辈努力为我们国家的演绎世界开创一片天,才会有那么多好听的歌曲,我们在亚洲才有一些地位。
你们又有看到曹格努力吗?他是第一位拿下金曲歌王的马来西亚人!!!!!
你们所听的歌,都是这些人努力作出来的~人家做错一些事你们就说个不停!
我知道我在这里和你们玩口水战是真的很无聊,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自己的偶像被不明人士侮辱.
给点意见就算了,还说的那么过分!
一句话,我是挺曹格的!
今年我们fan club都以为一年一度的fan club见面party曹格不会来了,因为他身价长了。
但是最后还是在party上看到他~他根本没变~
酒品不好一直都是他的‘特点’,大家都知道,所以干嘛那么大惊小怪?
有人都会说他一个人丢马来西亚的脸,不代表所有马来西亚人都会这样咯;同样的,酒品不好也不代表他人品不好!!!懂吗??
说完了,我在乎的是这个人有多努力为自己,为音乐...而不是他犯一丁点错就要导致我们去憎恨他。
他不会坐牢的,我相信....请你们不要乱下评论!
也不要人云亦云!!!!!
所谓人红是非多,一定有它的道理~
所以请大家原谅曹格!!!!!!

'sorry........ its a word i've used frequently in the past 2 days. the word sorry will be with me for a long long time. i have caused alot of pain and trouble for many people, i have broken the hearts of my family, friends and all who truly care about me. im sorry. i want to apologise once again to justin, he's family, he's recording lable and to justin fans. im sorry.
for the mistakes that i've done, for all the wrongs that i've done, i will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whatever it may be ,i will accept. i cant ask for forgiveness from anybody....... as i still dont know whether i myself can forgive myself. '

(this is our gary chaw writed)

1 comment:

Jon said...

妹有作曲录音起来吗??
我有个作曲software很好用~有机会拿给妹~哈~妹如果有录起来也一起拿给我~哈
我想听听~改改下~
就这样说定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