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今天老师说唱歌不是技巧,是当你唱歌时必须投入进去歌曲里。
这样才会把一首歌诠释的最完美.把自己当成故事里的主角,试着把自己的情绪带进去.......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唱歌唱的很投入时会起鸡皮疙瘩的原因吧~
所以这样唱歌才会真的感动听众....
我在这里说也不知道大家明白吗= =
呵呵....
我发现真的好喜欢音乐好喜欢唱歌....
妈咪问我为什么不去台湾,她希望我去那里留学然后可以参加那里的唱歌比赛.
不去台湾一定有我自己的理由,但是我不想说,因为这是我私人的秘密。
爱唱歌,想要表现自己的唱功,不是因为我有明星梦。
也不是因为我想出名(虽然不一定会出名= =)
而是我想唱,我想带来很多好音乐,我想曹格一样很努力....我很享受唱歌的过程...
但是是不是留在这里就不能了呢?我想我只能空想....
我错过很多机会了...我想也许我和音乐无缘....
去年的唱歌比赛比到最后就没继续了,今年station1的邀请我也没有去。
注定了吗??在这里说也不能改变这些决定.....只能怪我没勇气....
也只怪在不对的时间错过了机会......
还是踏实点,做个乖乖女,实际点读书吧!!!!!!
唉~
最近家里好像怪怪的,本来不知道,以为爸爸变‘吝啬’了.....
后来才听爸爸说我们一个月要花十多千了啦...........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小数目,但我们的咪都提早退休了~
唉~幸亏我快毕业了,我等成绩时应该还可以靠自己~
而且大姐三个月后也会出薪水了,我想他们应该可以的吧~
虽然现在他们没开口,但是知道还是多少有吃力的,我们还是不要像以前一样花钱了.....
辛苦爸爸妈妈了......希望不让他们造成烦恼~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