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随风走向1年4个月....
日子里我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明白什么才是我们需要的。
很庆幸我们永远的这份情~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了form6计划,因为我害怕被歧视。
我不想和某些人一样一辈子帮人工作,我不想像某些人一样读了form5就不读了。
我不想连个form6资格都没有,说实在我真的看不起他们。
但是爸爸常说行行出状元,只要肯努力什么都能出头。
我开始明白........
但我却放不下尊严,继续走我想走的路......我渐渐放弃了....我真的不想被看不起。
我开始放弃原来想走的路.....我想读更多书~
你的来临让我更想继续form6的生涯..........
到底人们的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为了一份文凭证明自己能?
还是努力寻找自己的路,不理别人的眼光?
我到底该不该读form6?
其实我想....
爸妈,宝贝,你们都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