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today is 19.10.2009


今天打开姐妹,文慧的新手机~
却发现久违的照片~form3的~
omg!老婆婷说我以前比较好看= =
现在一脸‘狐狸’样~
我只是觉得以前比较快乐,比较自然,比较有活力.......
大家快来对比一番吧~

2006(中二,经典的短发+站头= =)
2006(以前的打扮比较冲向嘻哈)


2009(form5,爱上成熟,头发长了好多.....是长大了吗?左起第一个,动作最‘乔’的那位就是我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天会摆出这个之势= =)

...........................................................................................................................................................
今天19日,是兄弟,彬彬的生日。
也是公公的忌日,三年了......他老人家离开我们三年了.
我一直记得...因为3年前我参加彬彬的派对,却临时接到通知,赶回家,见了公公最后一眼.
今年的我们17岁了...好快....
前晚,彬彬也开了bbq,叫所有姐妹兄弟们一起去。
我想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因为毕业的我们应该很快就各奔东西,珍惜这份情。
小妹深记我心。
请允许我在你们的心里打上永不毁灭的烙印。
爱你们~
因为彬彬家才在我后面,所以那天的晚上的打扮只想轻松点,也想colourful点,看起来也不会那么成熟且也能换换style....
所以走了beach look....
看起来也比较young了吧?
呵呵....希望如此~今天到马华公会上激励课,迎战spm~
当然少不了我们7姐妹啦~怕输的一群姐妹= =
其实还蛮后悔的,因为累到~而且很无聊~
重点是饭很难吃= =
幸亏我们体贴的国祥同学在楼下买了kfc让我们享用(虽然他只是顺便- -)
听课听的很无聊了,又无意中发现老王手机里的这张照片~
原来是我们这两对‘情侣’在form5 聚会拍的~
yo~多久没和老婆婷拍照了~目啊~

让我来介绍吧~左起就是老王小姐,旁边那位咧就是他老公,咩咩同学。
右起第一位咧,就是我美丽大方的老婆婷,更不用质疑,他旁边那位呢就是超级性感+动作斯文+迷死人不偿命的芾芾老公,我啦^^
哈哈~说笑说笑~
我们这4姐妹应该是一起走过最多风雨的姐妹吧~
难得。。。。
看着这张照片,真的觉得我们很老,根本就是aunty 4朵花~
而且怎么我看起来那么矮?
我是比他们矮啦,可是这张也太夸张了吧?
我老婆明明就高我1cm而已= = 而且手臂几时变到酱粗?真是侮辱我~haha

...................................................................................................................................................
废话从简,我今天很累,因为忙忙忙!
但是无意中发现了很多照片,让我回味无穷啊!
美美!
哈哈....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