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SMKTSK Form 5 Gathering(cina)
10.10.2009

todays is 11.10.2009
昨天是我们华文学会筹备的聚会。
身为AJK的我有份参与准备过程,说真的很不顺利.....
可是还是如期举行了....
最后一次了,也就是说我们就快毕业了......
最后一个月和你们,最后一个月和这个学校......
10.10也是我老婆婷的生日,送了一个他很喜欢的hellow kitty音乐盒还有水果蛋糕。
每年我为他准备小惊喜她好像都预料内= =不好玩的......
昨天忙忙的,拍照,吃饭,唱歌。
小达先生....他很害羞,下次不带你来了啦= =
昨天我和老婆婷,盈还有达去看戏,TSUNAMI.
起初我很闲,因为不好看,可是谁知道到最后时sad到~
终结还是可以看得啦^^
我们女生哭到~不知道有没有吓到达~
我的眼妆还因此而花了.....
所以接下来的照片都是惨惨的= =(以上两张)
姐姐看了还问我为什么好像要哭这样,因为我是哭啊~
厚厚....达达说我们七姐妹很不像17,其他的人就典型的form5生,我们就是一群很成熟爱打扮的女生。
不知道是好是坏,因为也常因此而被误认是不爱读书的学生....
可是我想爱美就不一定是不会读书的吧?
开玩笑,我们姐妹几个是有进全级30名里面的哦~
我们最佳代表座:慧倩小姐,akuan班,全级第三哦~
haha.....别再说我们不爱读书了!!!!
送达回旅店休息后,我就陪姐妹去拍大头贴,again......
有空会放上来的^^
还有很多照片啦,但是不在我这,有空也还是会放的哦^^
跟上次一样,小妹我先放小部分的照片与大家分享,请大家耐心等待。
整理后,我会一一介绍^^
希望我们这批人马,考试顺利^^
小妹没忘记大家...
尤其是我的姐妹们.....
一天结束中.....

nice pic.....(my dear huiqian).bingbing buy tea for us^^
feifei, dear laowang wif sains class prettier
acting ugly girls.........jiemui(natured)

*明天是sushi king mambers day^^和姐妹约好去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