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today is 6 okt 2009

好久没上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小妹这几天的心情与心得了。
好不容易放下忙碌的功课就来这儿和大家说说这几天的行程吧.
2 okt 2009小妹与家人又去新山了...
这次除了还是带姐姐放工,也准备在3号出席表哥wk的婚礼.
继几年前,堂姐的婚礼后,我们家就很久没喜事了....
所以这次很多亲戚都会到新山,又算是个小聚会了.....
^^当天我们就去找表哥和姑姑他们,接着就带大姐放工,回他家。
那天没什么行程可去,因为亲戚还没到齐,所以只去姐姐家....
大家都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一早,我和爸比还有大姐就起床了,好好准备的一番......
妈咪当天就在姑姑家住,我们去之前打过去给他时,他已经在陪表哥接新娘了。
换上白色衣服的我,八点左右启程到姑姑家等新娘.....
我们都没穿的多隆重,因为晚上才是重点~
所以懒惰的我索性没化妆^^
‘b...............................’
鸣笛响啦^^
呵呵......等了好久的时间,十点后新娘终于到了~
看得出他们好累哦~新郎新娘拜拜后立刻到房间吹冷气。
呵呵.....热透了~
不过大家都很开心....
就在这个时候,二姐和kelvin哥他们才到,因为他们从kl下来,所以二姐就搭二姑他们的顺风车下来了....
看见二姐又是很开心...当然也少不了kelvin他们啦^^
一切进行完毕后,我们就到新郎家吃自由餐.
大姐男人,阿丰哥也刚到表哥家享受美食^^
大家都拖着疲惫及饥饿的身子.......
吃完,聊个天后,大家就各自回旅店/家啦~
回大姐家后,阿丰哥和爸比有开车,所以都让他们休息下....
我们4个女人就看看戏,洗澡澡,准备准备~
因为我们要早到晚宴,所以2点多3点才回到又要准备啦~
蛮忙的哦~
准备下就到了时间,4个美女+两个帅哥=完美一家人
哈哈.....
是美的啦^^太久没这样穿了吧?
这次我穿的礼服,是一个特别的人送我的,小妹在这里就不透露啦~
呼哟~还没出发前,我和二姐就在姐姐家自拍了很多.....
我还有跟咪咪拍,可是看不到她..hoho....
mimi这次穿的是小妹配的咧~高贵的咧~
可惜没拍下啦....哈哈~
到了‘北京楼’,看到亲戚们陆陆续续到达....
跟很多表哥堂哥他们拍照照~本人也没放过自拍的机会^^
但是很多没有放上来。因为二姐相机里+ +
等他回来kluang我才能放上来和大家介绍^^
大家注意啦,以上那位穿粉色polo shirt的就是我的干哥哥兼堂哥啦^^
在这儿公布下,明年的1.23是他哥哥的大喜之日,也就是我干哥哥结婚啦^^我还特别向他们交代红包要大点,我给他们敬茶^^
其余的就不用我介绍了吧?
那对情侣就是我美丽大方的大姐及帅气国过人的阿丰哥啦^^
接着那位又高又man的男人就是我kluang表哥,我们是熟得很啦~
他今年20岁,有谁要认识我可以介绍~
哈哈^^
好啦,酒席是7点开场的,但是大地方的人比较不守时,所以往往都是很久才开场~
所以这次我们等了将近9点才正式开场....
排场还蛮浪漫+隆重的...
我很喜欢....
由其是表哥和新表嫂一起出场时,不是播放结婚进行曲,而是他们现场一起演唱的‘小酒窝’
歌声中,听得出这对新人很紧张...^^
很特别...我喜欢,下次我结婚我也要学他们^^
很快的....这场婚礼在愉快的,满场的祝福下结束了.....
又是和亲戚分开的时候~是有想过来个第二场,大家出去喝酒,可是因为很累,而且第二天还要开远程,只好取消了........
各自告别后,我们就回家大睡.....
第二天早上就和还没回家的kelvin哥一家还有新娘新郎到jusco逛街,吃饭.....
吃饭后他们和二姐就回kl了.....
我和爸比妈咪也启程回kluang.....
不舍中告别了.....
我想这样的聚会不多,又得等一段日子了.........
想你们.... pls......wait for me to upload my another new p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