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to:xxx
你不必难过,不必自责...
其实我们尊重你的答案....
也许那个答案不是最好的,但是却是你想要的.....
我承认,我总是觉得他不好,甚至配不起你....
但是那是你的选择....所以只要你觉得选择他,你能快乐,我们都接受....
但务必记得,如果再次受到伤害,请一定要为爱你的人和自己着想!
我和你一样走过重蹈复测这条路,所以你的心情我想没有人比我更明白....
继续加油!你知道我们都是关心你的.....
spm是你最重要的选择!我们加油!
to:xxx
你不准放弃,虽然我也觉得很辛苦....
竟然我们3个都如此的坚决,那一起加油啊!
姐妹我爱你哟!你们知道我说的是你们啦......
to:xxxxxxxx国家
彻底的失望是我想表达的!
我不想你们一样无情,我只知道xxxxxx国家病得太严重!
无辜的赵,让我的心情低落到谷底....
是你们眼睛瞎了还是你们冷血到可以把活生生的虐待致死?
我不知道什么是真是假,我只知道国际法医报告是他想告诉大家的真相!
我不是正义,我不是伟大,我不是装懂事,我不是公平,而是我不想有朝一日,那个‘他’会是我们身边的人....
不想多言语....
只希望现在的心情快点平复.......
http://www.malaysiakini.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