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today is 26.10.2009

人不太舒服中.....
本来想明天留在家里温书的,想想还是罢了,因为星期4已经打算不去了.
好吧,免得在spm又在收到surat,那可就麻烦了.
今天老王帮我算塔罗,很准哦
本来只是觉得宁可信其有的态度而已,结果算出来的结果和上次我自己算的一模一样。
当老王说出那张牌的结果时,我总觉得似曾相似,好像从哪里听过..........
回到自己班上,才立刻想起那张牌的结果和我两星期算出来的结果是一样的。
真的一样,我还有留起来......
现在不信都不能了...
结果是对方很迷恋我,但是他不够定性...................等等
这个结果老王说不用塔罗来说,大家有眼睛都看得出,可是我不觉得他有多迷恋我,他们都说我却不觉得......
但是算过了就算。我想有缘自然会再续..........................
我也有算学业,结果好算可以,它叫我不要犹豫太多,想做就做,只要肯努力,不屈不挠会有结果。准!
最近头晕的次数再次增加,我不知道该怎么样............
人活着就是要撑到最后一秒,即使哪天我倒了不起,我还是要继续........................
spm各位加油!
在暗的天空总会有曙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