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Today is 11.11.2009


最近极少出没此地




因为考试将来临




请各位读者尽请原谅




还有我想在这里谢谢一个人




我以为在我和他大哥分手后




她已经遗忘我这个人了




原来她一直有看我的日志




谢谢你的关心




还有你的留言




虽然我们只在这里谈过




但也许同年的缘故,我总是觉得你很亲切




但是我和我姐真的有那么像吗?




我还真希望像你说的N年之后我也会变的和他一样美丽大方




呵呵




衷心祝福我们在spm里考获亮眼的成绩




加油!




我也要像刚一位新朋友说的''cheep up''




对!我可以!




谢啦....




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