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Today is 7.11.2009




今天和sain班的同学到街上讨论功课



好累人



没什么好交代的



只是突然想骂



现在连发泄都懒惰



因为哦,现在的心有如刀割



我二姐去klcc逛街看到曹格和他的老婆孩子,贴身保镖



她说真人很帅



那当然,想当初我去他演唱会时,近距离的接触,我至今还没忘记= =



可是为什么那个幸运儿不是我?



所以我的心如刀割



姐姐说她们就站在他们旁边而已,后来很多人发现了就围着曹格



那个贴身保镖好像有点点凶



讨厌死了



我听到差点哭出来



大家是知道我有多爱他



从来就没人可以取代他



除了家人啦



姐姐朋友说赶快去kl在找他们,他带我去走走



然后就有机会看到曹格



哈哈



笑的



我一定会的~



唉.....突然想到station1的那个邀请.....................



我在这里不知道说了几次,但是都没去实践



明知道我的自弹自唱最差了



干吗还要求这个呢?



我也很想应约,可是就怕没本事



而且听说价钱不错,自弹自唱的薪水更高



有点后悔.....



现在那里也没提起了,我想我没给答复就是拒绝了吧



算了吧,‘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加油芾芾!



有朝一日,你会是天空上最闪烁的那颗星星



曹格是我的目标



看了姐最新照片,姐姐好美哦,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们了

所以才会这样觉得

呵呵

整一个月没和两位姐姐见面了

他们都不想我吗?

虽然也没什么好想的可言

可是人家就是那么的希望......................................

希望............................

你们快点回来教我读书!!!!!!

哈哈

无聊

2位姐姐,好好照顾自己^^
大姐和朋友(中间那位)
二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