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Todays is 26.12.2009
我又回来了
这次的回来是满载而归的
买了几件新衣和首饰
真幸福.....
谢谢爸爸....
erm....
有点懒惰说太多....
总之挺开心
唯一让我觉得有点欠缺的是.....
我的男人.....
两个姐姐身边都有护花使者
爸爸妈咪当然是一起的咯
留下我.......
你们都只顾着对方......
以前姐姐都陪着我的...
你们变了!!!!哼!
这次主要目的除了逛街还有就是和二姑他们一起庆祝圣诞
他们还带我们去吃北京烤鸭,我超爱的....
姑姑他们是基督教徒所以每年12月25日都会在家开派
今年我们特地上kl出席他们的派对
和他们一起狂欢(虽然并没有多‘狂’= =)
可是请了很多人.....
少不了圣诞老人,就是二姑丈扮的咯.....
真的很像
哈哈....说实在的,其实谁穿了圣诞装都会像啦....
也好久没看到长大的表侄儿们咯....
都好可爱...我好喜欢....
这次到kl去也算个小聚会吧,彼此联络感情真不错.....
我喜欢!!!!
这几天在kl过程很多,也很充实
少不了的累也渐渐因此而放松了
再过多几天又是2010年了....
我好多愿望还没实现....
期待着
1月1正式上班....
我要超越自己
我可以的!!!!!
看看照片谈谈情。

my first day in KL』


一早就和家人们还有阿丰哥启程到kl meet二姐和michael

630我就起来化妆了

挺累的

所以选了连身短花裙遮盖我的丑态

在沿途中......

我们竟然发现了‘奇迹’

这只狗狗站在主人的机车上

没绑绳

就这样站在主人身后,骑着机车在高速公路行驶

(他们上过报纸)

就这样,很巧让我们遇见

太可爱了.....

这只狗狗很普通可是却很聪明

还会和主人说话呢.....

赞!!!

到了kl之后,我们就到midvalley和二姐还有michael见面

结果是......

人多到没位子停车

还有令人讨厌的家伙和我们抢车位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最终还是等到了车位!!!!!

^^

逛街买东西.....继续等待二姐的到来...............

终于还是来了......

等着都已经快3点了.....

姐姐带我们去吃鸡鸡....

呵呵.....

相信吃过的人都知道这家牌子的店都是专吃鸡的.......

赞哦!!!!!

N开头的......

大家猜到了吗?

呵呵.....

看了就知道....
对啦对啦,就是Nando's
好吃咯!

吃饱后为了不让塞车影响我们

我们选择在5点前回去

免得遇见塞车

看到都恶心= =
feifei goh
Nando's

super dog
后来我们就去姑姑家和大家见面
超累的
可是哦二姐还有闲情和michael玩相机
一直照个不停
只有他们在玩他们自己的相机而已啦
我们累到.........
很久没看到姑家的狗狗了
说到这只狗狗咧.........
它叫mimi.....
它可是比人还好命的!!!!
除了每天受到和人一样的待遇以外
还可以四处走.....
晚上还要和主人一起睡冷气房才可以
还要拥有自己‘床位’
omg!!!!
真的超享受,所以它已经养了15年左右了.....
每年新年都会回来kluang和我们拜年哦
可以说是只娇生惯养的狗狗......
不过如果它不凶人,其实挺可爱的^^
看看照片吧....
miss mimi dog
second sis wif her bf(michael)try to enjoying theirslf
her x'mas present



『my 2nd day in kl(in the morning)』
因为懒惰化妆所以当天就随便这样出去了
特地从cheras跑到pudu附近的点心酒家吃点心
还记得去年的12月我们也来过
超好吃的哦!
然后呢.........
再次去血拼,1u
其实我们不太会从pudu到1u那里
因为每次二姐回pj时都是搭地铁不然就坐michael车....
而且我们也从来没从pudu那里开始去到pj那带...
所以我们就凭着点点记忆和GPS寻找路线......
我们好厉害哦
呵呵......
1u......
是很大没错
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我都不会看中什么东西
但还是买了两件衣咯
因为怕自己在选下去就没时间买了

『in the night......』
我们回去好好休息下...........
再洗个热水澡
只能说.......爽啊!!!!!
哈哈......男人们睡自己的
我们女人就化妆,准备晚上到姑姑家
少不了拍照拍照咯
哈哈.....
慢慢观赏吧....
今天说到这儿.....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每天都那么充实与开心^^
下回儿再续........
feifei goh





my sweet family
sweet couple(eldest sis wif ahfeng gor)


who is the prettier?(my second sis wif feifei)




my cutie cousin nephew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