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Today is 29.12.2009
恭喜曹格
贺喜曹格
宝贝曹格
荣获最佳金曲(金奖)
荣获最受欢迎男歌手(香港)

有实力的人还是不会受到他人的毁谤而影响的
对!!!!
我就是在指说过曹格的人(yb)
责怪他的人
他还是如此受欢迎
他的努力没白费
他的创作没被埋没
看你们以后还好意思说别人吗......
如今,我想到还是会气....
但是处在这文明的世界,我看我也无需以‘无理’批评去和一些人相对
倒不如以实力去取胜证明这一切!!!
曹格做到了!!!
事实胜于雄辩
加油!!!
曹格行,我也行!!!

forever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