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Today is 28.1.2009


昨天和老王&咩咩去看<大日子>

不错看

拜托啦,别再小看马来西亚电影了

真的不赖的说。

可惜哦,我带老王出去散心看电影,结果他还是不开心

不知道要怎么帮她

明明就在撑,还说没事

算吧,相信她。

下午又再次过少奶奶的生活,和咩咩去逛街看帅哥

无聊啦我.....

最近看到一个神似某人的男生,哎哟喂......

好有压迫感><

救命啊~

算吧,忍着不想咯~

昨天弄圈头发,自己个人还蛮喜欢的啦

因为很久没的换发型了

所以这样看还不错

可我同事说变老了><

但收集回来的意见都说圈比较好看啦

呵呵......

你们说呢?

昨天啊....陪老婆吃晚餐

他竟然说了件事让我好怀疑

他说我变了....

我外表越来越像狐狸精><

天啊~

晴天霹雳

你有看过酱可爱的狐狸精吗?

哈哈.....

他叫我别生气,我是没生气啦,不过真的有像咩?

拜托~

我哪点打扮会像?

伤透我心><

好啦,算了。

大家说说看嘛....

圈好呢?还是直....?



昨天在外头跟这位小眼睛小可爱咩咩拍照

很像见不得光这样

看到手机就遮

哎哟....

姐妹拍个照留恋下嘛....



大前天去做的指甲彩绘

等姐姐们回来带他们去做立体的

新年嘛....

我已经预约时间了哦

看他们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好啦,好啦。

小妹在这里恳请大家好好欣赏本地创作。

要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