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Today is 27.1.2010


最近过着少奶奶的生活


哎!!!不不


宝贝说是千金的生活才对


吃饱没事做,我就会挂着个包包自己一个人到mall闲逛


试试鞋买买衣


时间一到我就会约在外工作的姐妹们喝茶吃午餐


真是悠哉


哈哈


再来呢....我会洗个脸,到美甲院做个指甲


享受咧~


哈哈.....


这般话真好笑


不过最近的生活真的就是如此~


每天给兄弟姐妹们笑


呵呵.....


来!!!enjoy吧!!!!


说完我可笑的‘千金生活’


说说这几天复杂的心情


唉.....


本来最初决定的NILAI collega,再次打电话询问后才知道我的course暂时不能申请PTPTM


Aesthetic Management 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course


美容一直是我的第二兴趣


当我知道nalai能给我最完善的课程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定了它


除了有management的文凭以外,我还有clara的美容文凭


换句话说我除了就读美容,我还有修读管理系


两全其美


CLARA,知道的人都会清楚它的背景


全国最大间的美容中心


唯一和政府合作的也只有它


此外,也算是我国最著名的美容院


好不容易让我找到了,结果却发现...................


为舍这个course还借不到钱呢?????


两年24千,说小不小,说大不大。


当然有的借是最好的


更何况姐还在读法律系,那里的钱可不小咧~


爸爸说如果我真的想要他肯定会出钱让我去


只要我真心想要


但连我自己都不敢肯定会给你们最好的保证


你要我如何答应呢?


我真的想读.....


可我怕让你们失望,结果只会浪费钱


送我去‘艾美雅’的美容院拿它的文凭,也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放不下面子


我努力读了那么多书,你要我只读美容,学个手艺.......


我还真的办不到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我不想连个最基本的diploma文凭也没有


所以即使我要读美容,我也要读最正统,最好专业的....

与其让我到外学美容手艺/拿文凭,倒不如我选其他的course

因为我还想读.......


nilai真的真的是我最好的选择........


我可以读business也可以学美容。


这才是我想要的......


天啊!!!!!我该如何是好?


谁来给我点意见??????



我是不是应该放弃这个兴趣,找个更专业点的course呢?


1 comment:

L said...

既然你父亲决定能让你去读..
你就该给自己信心..
努力努力的。。
不要让你父母失望.
或许在你和你姐的情况下,要两者兼顾学费是很难..
何况这种course会比较难找。
既然不容易的找到了,
别放弃它,
你的兴趣加你的努力,我想你做得到..
给自己信心.. 家人朋友都会支持你..
我也会支持你..
选择你自己觉得对的..
那就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