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Today is 2.5.2010





心倦了.




说好不骗我.




说好的很多东西.




一切还是一样.




i can't live without u.




i can't give anymore.




我不想委曲求全.




等了等着....已经是2,3点.




却看着你和别人聊天.




没有跟你说,那一整夜我没睡.




没跟你说我哭其实不是因为那部片子的情节.




难道是这样吗?




上天的安排总是让我措手不及.




我相信我的眼泪咧干了之后还是会清醒的.




心痛的感觉宛如一年前.....




熄灭了我心中一望无际的思念




昨夜的星光是无亮的.




请牵着我的手带我到没有心痛的失落沙洲




没结果的花,未完成的牵挂.




此时我只想记载对你和我的记忆.




我的一切渐渐的成为




我等着那个他为我填上




我的问题是填充题



等着他为我写上正确的答案.




世界会美好吗?

不哭了,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