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Today is 7.2.2010

今天是神上天的日子咯

根据华人传统

尊敬的他们得回到天上

和玉皇大帝报告我们这些平凡一年里所积的德/做的坏事

在新的一年里,好人会有好报;坏人总会有报应

所谓:人在做,天在看

我相信
如果天真的有眼,我希望新的一年里会有好的开始
世问小女在这年里是做过了错事,但我希望我所做的好事足以弥补.
即使要惩罚,我也愿意一人承担,
只要家人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我想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快乐了
(真心话....................)

好长的时间没有碰我的吉他了
生疏了
本来没有要玩的
谁知道看到某人的照片和吉他伴唱><
看到我的心坎里
他糟蹋了吉他
画面真不好看><(虽然不是他弹)
但是起码画面要好看点嘛~
我相信如果没有他,弹吉他的那个人会比较帅
呵呵...
好吧,我知道我说到很直......><
自弹自唱了'我可以'和'不够成熟'
学了快3年,手指的灵敏度还是不好
练了许久才完成,完整的诠释它们
结果发现......................
手指的指甲彩绘竟然被我弹坏了><
皮也破了
不过弹到还蛮爽的嘛...lol
距离2月11日的大日子快来了
别紧张
到时我会向世界宣布^^
opps............明天拿薪水哦
我应该会把它全给爸爸咯
因为我工作的日子都是爸爸载送,吃也是他给
我出去也是他给我钱花
我去kl也是他包到完
我新年的一切也是他给
我想我不能这样咯,所以还是把钱还给他
我想如果有用到什么他们还是会给的
好吧~
说到这里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