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Today is 22.2.2010

今天学校开学咯

虽然已经毕业的我不用上课,不用工作

但是还是觉得新年‘过了’

和以往比起来没有很大的失落感

却不失一些感概.

时间快得可真快,你望望以前的自己....

怎么?

转眼间你可就已经长大了!

我守护的那颗纯真现在已经渐渐将离我而去

因为18岁的我得迈向更远,更长的路了

5月就应该开学了,我要上去kl了

心中的难耐徘徊着....

担心无法照顾自己,无法完成课业.

我...真的可以吗?

昨天11点半,是我们福建人的大日子.

《天宫旦》

我啊~祈求天宫把小人赶走,贵人迎到.

我啊~祈求天宫保佑我们吴家圆圆满满,幸福快乐,岁岁平安.

我啊~祈求天宫保佑我们吴家发啊,旺啊,顺顺利利啊.

我啊~祈求天宫保佑这未来的虎宝宝平平安安,姐姐姐夫新婚愉快.

我不知道我们的天宫是否听的见。

但我知道从我出生的那一天起,吴家能天天平安已经是验证了天宫的存在.

因为这才是我最大的祈求.



妈咪亲手为我剥红鸡蛋

希望我吃了红鸡蛋永远能像鸡蛋一样红润红润^^



《人日》



顾名思义就是人们的生日啦

那天二姐和他男朋友michael回来.

我们总算圆圆满满

一家人一起庆生.

这位不会说也不会听华语的michael还懂很多华人礼节

我本以为读洋书的人都不太懂华人习俗

原来他也蛮注重的嘛~

我们在人日那天就去捞鱼生啦^^

不不....应该说是捞鲍鱼

呵呵...

我们把鱼生换成鲍鱼.

捞啊~捞个风生水起

捞啊~捞个年年有余

捞啊~捞个年年顺利

yummy~新鲜的鲍鱼^^

然后再看了看餐桌上的每一位我爱的家人

大姐有了大姐夫,二姐有了micheal gorgor

爸爸有了妈妈.

我开心的笑了...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今年,我们是带着微笑的.....

爸妈享福了

我要让别人知道,生女儿是好的

而不是泼出去的水!

我爱你们...永远.





就这样.....

人日过了,星期日大姐他们要准备回JB了

二姐和micheal也要回kl了

他们看到我不开心似的,还打算带我一起回去

呵呵...

是我自己不要,去了只会麻烦他们

人家是舍不得嘛....

还有那些新衣....要分家

><几十件我都没机会开包,姐姐就要拿过去了

留下我的...

呜呜....人家要美美啊><

二姐和micheal回去后,我就跑去街上解闷

陪老婆吃饭

去做新的指甲彩绘^^

呵呵...美美哦

这次做的除了画还有用可爱的立体花

当然是花了不少钱啦~

不过开心到~

然后还来不及去买别的东西,爸妈就和大姐他们出来选婚纱了

那我做好了就跑去婚纱店meet他们

试穿了很多套,终于选到了六套作结婚礼服和晚装

其中的一套我拍下来了.......

姐姐,你好美....

在我心里永远是nomber 1!!!

阿丰哥哥也将会是最好的丈夫

未来的日子希望你们一起携手走过.....



就这样......我的新年是多了很多感概

宝贝也回来了,却病了

还来不及心痛你就给我病了

气死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

等你.....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素颜.....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