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Today is 25.2.2010



昨天和新同事一起出去wet

呵呵

我们还带埋了老王小姐

她还教我们玩什么'开心果'><

搞到大家听不懂

再来我就教他们玩最近在我家很红的'in between'

玩到一直喝酒,结果他们下的赌注很大

搞到我要喝一杯

才喝那么一杯!!!!!!!!!

老天爷,我醉了><

好吧,老王他们看到我脸红到..............

热到......

就笑说我去kl时就不带我去clubbing><

也是可以的吗....本小姐可以喝可乐的

哈哈

老王还蛮厉害喝的咯

和了好几杯才醉

但是我们回家都吐了

我才一杯而已呢,以前第一次喝的第一杯就醉了,我坚信是因为第一次

结果十头来次都是一杯醉><

要这样吗?真的不讲你不信啊

太差劲了

害我给老王笑到天亮

她的心情好了很多,虽然和我上次一样瘦了一圈

但是心理创伤还算复原了一些

希望我们都可以找到真的幸福

就这样醉了,才玩到一点我就吵着要回家了

我们家的阿伟就带我回家先,结果那个老王和咩咩就玩到三点><

真想不到他们可以耐那么久....

很累的咧,回家就想吐,晕,头痛....

讨厌啦,下次不喝了啦!

阿mok喝到和我一样红,拍了几张照,太丑就不放上来

呵呵.....

成绩快点出来,我们还要去fun的!!!!!



黑蝴蝶(feifei)与花蝴蝶(老王)的传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