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Today is 16.3.2010 悲痛





我的泪水滴答滴答的


看着你给我的信息


我从kp走到mall


拖着大包小包,穿着高跟鞋


疲惫的身子.....


我回到工作岗位


我的眼泪从kp流到mall....


告诉自己我没有事


其实我在淌血


你不知道你的那一句已经伤了我


但我默认了.....因为我就是你说的一样


我知道我说我有多难过,你也不会做任何表示


为了不增加你无谓的烦恼,我选择沉默


眼泪往自己肚里吞


片刻中,我真的哭的快晕了似的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


我不喊痛并不代表我不痛


只是不想你难受


你看不见,你也听不见


除了这里能让我抒发我真的情感,我想.......再也没人能明白


因为我知道你不曾来这里,所以你看不见我的痛,我的难过,我的不快乐.......


在你的面前,我还是能保持微笑


n.n


我还是可以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