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Today is 11.3.2010

glitter-graphics.com

我回来了

居銮我回来了^^

前几天才从kl回来,玩了3天

好累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最爱的人.....

我不知道结果是怎样,但是我真的觉得你已经取代了他.....

和他分开的确很伤,如果不是你,也许我已经不会在这里说话....

加油了,未来。



spm 11号放榜了.

芾芾。

glitter-graphics.com
拿了成绩,我只能很坦然的告诉大家,成绩不是我想要的
全科及格,其他的我不想说。
苦了那么久还不仅今天的心痛。
我真的输了这成绩。
告诉自己下次我不在太自信。因为我会失望。
当姐妹看到这成绩时,除了我自己无法接受,他们也没想到结果的成绩会这样。
特别是那一科..............................................
果然了解我.....我真的哭了
成绩真的让我很‘惊讶’
面对这样的事实,我去选择接受,虽然不是我想要的,至少还有资格选择要的科系。
知足长乐?还是安慰自己?
不重要了.....
可以读护士系了,科学credit以上^^
(又来安慰自己....)
听天由命了....
请各位我爱的亲朋戚友别再问了。
我已经尽力了。
谢谢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