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Today is 26.5.2010
我的心情好乱

必须坚强
不想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想说没关系

我不委屈
请不要可怜兮兮

为什麽事情会变成这样?

跟以往比起来,
我真的学会了不哭
哭了我也会闭上眼,
在封闭自己

学着不痛

我不痛,
你也就不用过度对我同情

虽然痛,也要保持微笑

我不想对自己太残忍

专心读书,时间会很快过

现在每天忙着上课,这星期的课是《细菌学》

认识了很多不同细菌名称,
还有它们的害处。

呵呵.....
变到我每天好像神经兮兮一样,
觉得那个那个病就是什么什么细菌

好好笑

其实说来真的读好多东西

短短的3星期多我们学了好多东西,
大开眼界

手脚部按摩也学得七七八八

我还把老王他们当白老鼠

一直做练习,
不想等到最后才紧张

时间也不多了,
10月就考试了

赶紧!!!!

加油!!!
我知道我看到我自己了......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