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Today is 12.5.2010





glitter-graphics.com
上课快两个星期


已经慢慢习惯KL的生活


总算过得去


只不过时不时还是想每天呆在宝贝身边


只不过时不时还是那么想回家看爸妈


这里的生活就是贵


再有钱的人也会像eric gor说的‘破产’


haiz.....


下星期跟宝贝去云顶.....


好开心


在下星期就和家人去


更开心


哈哈....


38婆


我在这里好省哦


看到名牌,停手


看到好料,停手


看到黄色,停手


真想买.....


但是他生日要到了,我只想给他一个难忘的夜晚


我也不想花家人太多钱


所以就连我生病了还是吃快熟面


唉.....


可怜...


加油!!!feifei


KL我不怕啦,不怕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