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Today is 3.5.2010


今天在kl的第3天
觉得这里一点也不好
对,我真的很想我的宝贝家人,姐妹....
昨天达来陪我跟瑜过夜,越是这样我越是不想上课。
心理百般不舍。
我和瑜很谈得来,够38,有同样的兴趣,我们可以互相礼让。
幸亏我们都很随便,不然我想我们应该会合不来。
谢谢达帮我们搬家,买东西。
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怎么过我在这的第一天。
但是因为这样我更不希望自己拥有你.....
爸妈我很想你们。
现在好像小孩一样想哭,但别担心我,我一切安好。
才来3天,我们已经遇到‘难搞’的人.....
我们的housemate......
真的有够难搞咯,没看过这种人。
幸亏其他housemate都护着我们。
可怕的女人她真的很过分。
哎!!!!突然好想找振业哥哥......他一直达来慰问我,谢谢
想你。
我会在这里乖乖等姐妹们上来的,希望他们来了会过的比较好咯。
我这个笨蛋还是不会达lrt~
够烦咯~
真的还是我家最棒!!!!!
mu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