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5.5.2010



这几天都好忙哦
真想快点到星期5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我真的快累垮了
每天美美的出门,丑丑的回来
惨....
imej....imej
我们专业的表现
所以学校规定我们学员一定要化妆去学校
它被贵为我们学校规则之一
呵呵....
没化妆者需罚钱
呵呵...我们的规则特别咧~
原来真的不是外人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们还必须懂基本的医学知识
听医学的课
才能达到治标治本
我太低估他们的专业了
6大本的课本.......
真的很不简单
考国际文凭,考大马文凭,考学校文凭,考diploma......
外人看来简单,但原来要成为专业美容师,要从ADONIS旗下的学员里脱颖而出,真的很不容易。
我们不只是学,而是读并肩手艺。
我没后悔.....
希望我能撑下去....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