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今天1月12日
我的生日倒數第六天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悲哀
沒人提起
一直是我自己在講而已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雖然沒有男朋友在,可是卻過得特別難忘
今年姐妹們都不在提起了
唉....
難過少少
不知道要怎麼過了
就算一個人,我也該送自己點什麼吧?
haha
講到很可悲這樣
寶貝,都過了一星期,你還不知道我要什麼嗎?
其實只要牽你手,陪我看這個世界的美麗我就很開心
如果可以。
長大咯,長大咯
華人二十咯
我不能每年這樣咯。
每年提醒自己要長大,要堅強
結果還是一樣
我不能再讓家人擔心了
對對對,孩子長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