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
很多事情從今天起就必須重新再來。
我要好好的加油,我要想他們說的堅強下去。
沒有人可以幫我,只有自己。
新年我沒有太多。太大的願望。
卻有個自私的願望。
我自私的希望他可以在我身邊一直走到最後
這遙不可及的願望很荒唐,可是我希望我的地位不會因為時間而變。
而你在我心裡一直.....一直是最終的那一位。
如果有天你發生了事,是否能想到我?
是否能讓我們重新再來?
昨天和朋友們去看戲,大家一對對的
我可真不是好滋味
緣分讓我們遇見了
但是這一切看在眼裡,傷心埋在心裡
沒有倒數,沒有歡慶
只不過是和老朋友聚一聚
給姐妹的話
呵呵..
沒什麼可以幫你們祈禱的
願祝你們事事順利,新年新進步
給家人的話
希望家人平平安安
我們不富有
卻有著富有的愛
家人融洽在一起,我已經心滿意足
未來的日子,我們大家一起攜手走下去
家人朋友們,加油了。
告別灰色2010年,帶來彩色2011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