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1.3.09


嘿哟~

今天又是新的一个月了哦^^

恭喜,贺喜,陈丽咩汉他男人2年纪念日^^

真好。

希望他们可以天长地久,目啊~

姐妹,加油啦^^

不要太感动。

5月你再来恭喜我汉宝宝1年纪念日也不迟啊!

哈哈^^

昨天我们说起时间很快,我们就这样走了快一年的时间。

想起去年的五月中................

我们彼此都汉情人分手,分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就在一起了。

是命运的安排吗?

好奇怪。为什么可以这样?我也没解答。

只知道感觉来了,就想在一起了。

那段日子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在一起,我很想,可是却遭到破坏。

有人说你的不是,有人不原谅我,好多..............

但最后的抉择没让我们后悔。

我是你的女人。

而你是我芾芾的男人。

这是永恒的长跑,好不容易来到这里,我们一起走到....................

现在的我要学习咩咩,他们可以走到现在,我相信她一定是很努力。

她真的很棒!

希望俊彦可以好好对她。

不然我叫动所有姐妹封杀你^^

羡慕中......................................

其实爱可以很简单。

我也相信。

大爱带你看世界。

我爱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们。

请把爱传给您身边的每一个人。





今天干爹打来,说他中头奖哦。

呵呵~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每次买每次中。

我看他又要从tampin下来派钱了。

哈哈。

有钱人是酱的啦。每天买,当然中呐= =

我们就没那个运,因为没钱买马票。

= =

可悲。

咔咔~

说笑啦~大家别学哦~

有钱省起来,为自己的将来铺好后路,那不是更好?

咔咔^^

我又来说教了。

对不起哦^^

爱你们。

目啊~



祝大家愉快^^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