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2.3.09


好想你。

亲爱的宝。

每天要等到晚上才找你。

你都忙的不能打给我。

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让我想死你。


等等还要补习。

好累哦。

可是没办法。真的要考试了。

怕怕。

快点假期,就能和宝拍拖了。

我觉得好奇怪哦,每次要见宝宝之前,我一定要先苦然后才甜的。

是因为上天要我们更甜吗?

哈哈哈,是我想太多。


今天在课室里竟然躺在咩咩的大腿上oiloil了。

咔咔~

舒服哦。

人家累嘛!

明天没上课,呆在家里温书。

加油!aza aza fighting!

YEAH!ba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