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28.2.09


今天过得很充实。

有补习,有吉他课,有‘大爱’。

爽!

哈哈。

喜欢这种忙到不可开交的感觉。

变态~

哈哈~

好像一天内学了好多东西。

今天去听大爱。

喜欢哦~

他们来自台湾。

是我们佛堂举办的。

听了好多东西。

学到好多人间有爱的道理。

没接触过得人可能不明白我的感受。

但是当你真的接触慈济时,你会发现原来我们碰到的失败不算什么,我们做的牺牲不算什么。

我爱我的家人,我的男人,我的朋友,我觉得他们才是我的神。

我对他们好,比起我大年初一抢到第一柱香还来得积福。

我们每天祈祷上帝给我们什么,保佑我们什么。

其实我们对自己所爱的人付出就已经够了,上天看得到,它会保佑我们。

说了好多废话,咔咔~

也不知道有人会听的懂吗~

哈哈~

可是这就是‘大爱’的一种。

把爱传递给全世界。


小妹我告辞了。

要等爱人的电话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