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27.2.09

my style
大家好^^

忙碌了几天,我又回来了。

好累哦~

一堆功课要做。

akaun班的日子好难过...........= =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不过都是家里的问题。

幸亏我还有大家的支持。

再怎么难熬我也会支持下去。

宝宝最近一直要下来kluang看我咧~

怎么了?

他是想我还是做了什么事?!

咔咔~

不过喜欢他这样疼我。

我的日子里已经习惯有他了。

我们300天的日子要来了哦。

准备好一个很贴心的东西给他,我朋友全都说做我男人真好。

agree^^

其实应该说我们一年的大好日子要来了。

就在五月!

哈哈~

在多3个月!

加油!一年!


日子一天一天过,spm的日子也要来了。

我的准备还不够,我还要加100倍的努力!

不然会输给那些看不起人的人可就不好了。

姐妹们!go go go!



昨天,爸比来接我放学。

一出校门,就让我看到一些没水准的的东西。

唉~可悲!

真的是丢尽华人的脸!

一群华人本来带人来打一名马来同学的。

也不知道他们之间怎么了。

但是让我看到这一幕...............我真的直摇头。

那名马来同学的父亲当天亲自接送他。

那群华人大骂‘balik kampung’

还‘呜’人家~

天啊!你们还以为对方怕了吗?

人家聪明才叫父母来,人家厉害才不跟你们对打。

就是有水准的人才不跟你们一般见识。

马来人合作起来比谁都可怕啊。

难道你们没读moral吗?

读书不读书,浪费时间打打打,还自以为了不起。

‘口出成章’。

就是只会fuck,贱,bitch,鸡白,吊,粗俗的字眼。

厕所一堆这种东西。

找人打架,做些败坏人格的事。

还以为这样别人就怕了。

在别人眼里其实你们只是丢自己的脸。

现在的社会比的是实力,钱,知识,品格。

现在不读书,以后后悔的是自己,辛苦的是自己。

做那些事一点也没好处,何不让自己读多点书,有imeg点,让每个人尊重呢?



最近也要改变形象了。

有个人和我说:‘真真会打扮的人不用假睫毛’

天啊~也太伤我们这些带假睫毛的人了吧?!

呜呜呜呜呜呜~

但是我仔细想想也好像真的是.........

其实3年前我就已经开始带了,那时没人敢带出街

而且每次到哪里,都有人跟我说‘你睫毛好美,眼睛好大’

都是些不认识的人哦。各大种族都有哦。

还曾经有侍应生坐在我们的位子,坐在我对面,边赞我的眼睛边点菜。

她是女的,虽然尴尬可是很开心。

可能因此我而自豪,越买越长的,就越来越不好看了吧~

好多人要我改,我习惯了,一时如何改?

宝宝也说淡妆比较好看。

过不了自己那关~

没有它好像没穿衣。

而且看到一些美女弄得也不错嘛~

随着潮流的变迁..................

也真的越来越多人带了...........

大家可能看了也普遍了,也很少人赞了,损就有啦。

魔羯座就是喜欢和别人不一样!

我也就是典型的它!

开始怀疑自己适不适合

犹豫了好久,真的想改变一下..........

尝试新东西也不错!可是不敢咧~

我相信要时间吧!

我要为我的新造型努力!

feifei可以的!

哟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