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10.3.09

after make up.


in babe keh saloon^^



各位。
我欺骗了大家。
咔咔。
星期天我和姐姐回kl去。
咔咔。
我没告诉宝宝。
想偷偷去他saloon,然后给他意外惊喜。
所以故意在我的blog这样写,让他误会我真的留在家看书。
咔咔。
笨蛋,笨蛋。
他早上call我时,我在巴士上,他却听不出。
我搭最早的巴士去,在车里根本就睡不着。

咔咔。
宝宝那天一直打给我,我多想马上告诉他,我人就在kl。
可是为了让他更开心,所以就不让他知道。
回到pj家后,我和姐姐就到1u逛街,我们疯了,买了几件衣,也不是新年,也不缺,就觉得美又值得就买下它们了。
姐姐还带我去吃日本餐,花了70多块,本来打算刷卡的,因为现金留着买衣,可是最后还是用现金了。
我们到了姐姐最爱的店,roxy,他看到一个150块的beg,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不买,因为平时一件roxy的短裙至少百五,他都买的下手,而且不只一件,但是beg他却考虑了很久。
其实我也蛮喜欢的,只是后来我去买disney的衣服,所以就没买了。
姐姐说如果他想买的话,他会在回去,因为很近嘛~
回家时我们叫德士司机早上来载我们到subang,因为要去宝宝店弄头发。
uncle说做完头发后,可能去pudu车站的地方会塞,所以很少人要载。
姐姐怕我没车,所以叫我问宝宝。
所以我只好事先告诉他了~
讨厌,没惊喜了。
可是宝宝很开心。
咔咔。
第二天他就请了假陪我。



我早上10点就陪姐姐去他saloon染发。
那天他只做姐姐的生意,我就在他身边,陪着他工作。
好多人顾客制定他做,但是他都拒绝了。
那天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同事,朋友,顾客,甚至老板。
而且他们都知道我名字,看过我的照片。
我有种被认定的感觉。
好开心。
他帮姐姐调的颜色好美。
他吹的头发,更是让姐姐的朋友们赞不绝口。
害到姐姐又有一股冲动想电圈,傻傻的姐姐。
不过真的好美。而且一去到saloon,就有宝宝的同事要认识姐姐。
谢谢宝宝。
弄好后,我们就接姐姐回家。
然后就去买车票,那个38宝宝自己买了很迟的车票就拿给我了。
坏蛋。
回着宝宝家的路上,宝宝把我推向他的怀里,边开车边抱紧我。
还一直叫宝宝,说他很想我,他说就像做梦,因为他真的不知道我会突然下来。
傻瓜,我又何不想你呢?
一路上,旁边来往的车辆一直看着我们抱在一起开车,宝宝就在车里自言自语说:“看看,看屁啊?”
咔咔。幸福又好笑。
到了家楼下,宝宝就叫他的朋友们下来吃饭。
又看到benben了,闲的咯~
又要被洗了。
咔咔。
所有人都看到了,就是镇业哥哥没有,好难过哦。
他一直骂我不等他来。
咔咔、
上次去,也是没看到他,因为他在房里睡觉,这是我昨天才知道的。
咔咔。
吃完后我们就回他家拍拖咯~
后续就不说啦。
咔咔。
时间到了,宝宝送我去车站。
可是等了半小时车才来。
迟了好久。
宝宝等到我上车后,就在下面看着我哭。
我好舍不得。
宝宝一直看着我直到车离开。
我哭我不想等下星期才见面。
我现在就想要宝宝。
宝宝我爱你。
宝宝说下星期会和ben gor来,带我和婷去新山玩。

真的好幸福。
希望宝宝你也是。
目啊~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