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11.3.09。我的一百分






好开心。
我的akaun得到100分。
咔咔。
真的好开心。
我的努力没白费。
我的高级数学成绩也比想象中的好。
我下次要更努力。

加油!
镇业哥哥说一次的100分不代表全部。
对!所以我要保持在A,我不渴望A1,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行的!


在这里我要恭喜我的一geng姐妹兄弟们也和我一样得到佳绩!
akaun班赞哪!
宝宝问我要什么,我的回答是‘心’。
我要他对我好就够了。
就这么简单。我要的是肝胆相照,坦诚相对。
宝宝,你明白了吗?
我爱你。
明天考ekonomi,damn衰!
不看好它啦~

老师都是你啦,逼我拿~
我都还没背完呢~
又不能睡了啦= =
opps~还有数学,我一定要最少拿到b啦~



最少的啦!一定要加油!
我爱你们!
祝考spm的朋友们都和我们一样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