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7.2.09




好伤心哦

竟然读错东东。

第一天考高级数学,我去温数学先。

整个人down掉。

所以打算不去genting了,成绩比什么都重要。

先苦后甜,考试后就可以跟宝宝爱爱了。

我一定撑下去!

不然宝宝不喜欢不读书的女生。

昨天问爸爸如果我毕业后和宝宝一起学头发,可以吗?!

他说如果我的成绩读不进那间学校,他就让我去。

= =【答了等于没答】

他明知道以我的成绩肯定进得了。最终还不是要我走他选好的路.....................................

唉~

还是要读你给我选好的学校,还是要走你们安排好的路。

我的未来...............................
其实我的兴趣就是音乐和艺术之类的。

可惜在他们眼里就是比较没用的。

除非我的成绩很烂,不然他们不可能让我去学手艺的。

专业!专业!

这个世界就是现实。

幸亏我还有两个姐姐,他们的前途好的不得了,以后爸妈就可以享福了。

不用靠我这个小女儿,因为我害怕我会辜负他们。





我是个追求梦的女孩,我相信我的音乐能证明我行。

所以我真的不想放弃,我想成为著名的音乐人,我想成为和宝宝一起工作的理发师。

我就是想!所以我害怕我会违背爸比的意思,去读我想读的。

不过我看很难..........................

宝宝我该怎么办?

这个世上只有你能安抚我............

只有你的话我最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