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15.3.09






终于考完试了。

可以休息几天了。

只允许自己松懈几天哦~

不然很多功课要做了。

昨天和姐妹出去,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出了,好像和这个世界脱节了。

我和姐妹都high不起来哦

累累的。

眼里好像只有‘书’= =

是所有spm考生都这样吗?

不过因为太无聊,所以有照照哦。

记得来看看。


newsmwhr_ibelong@yahoo.com




星期4宝宝和ben要下来了。

我和婷要陪他们去jb玩了。

我想那天应该可以high了= =

宝宝最近好多话想对你说,你知道吗?

但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

我难过,却不想让你知道。

我开心,却没有机会告诉你。

只想和你躺在草地上谈谈我们的未来。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