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16.3.09(wonderful day)

b4 tuition

my sweet break1st



今天嘛......
过得没很精彩,但是却很平安无事
一早起床,家里就连个鬼影也没有(习惯就好)
和宝宝通完电话.........................

走下楼................

看看餐桌.........................

【opxx.......】

爸比写了一张字条给我,如下:

‘ayam brand已经蒸好,今天自己煎鸡蛋,多看书,别一直躲在房间。’

就知道他会酱说。= =

对啦对啦!

我可是鸡蛋王^^

什么都不会弄,except煎鸡蛋。
因为它可是我的爱,要我一天吃5粒都甘愿。

总比姐姐们好,打个蛋都不会= =

这算娇生惯养吗?

我想很明显是.............= =
一天里最重要的就是早餐,所以家里总是会准备丰盛的早餐给我们。

今天的算平常,一到星期六,日或是姐姐们从kl回来,爸比就一定带我们去吃很丰富的早点。

爽+开心。



煎好蛋,把茄汁,ayam brand tunai,加在一起,配上香浓咖啡。

天啊~

简直是人间美味。

简单又健康。
^^

边吃边看astro。

真的好舒服。


吃饱饱后,我就开始努力做功课啦,因为有一堆moral folio要赶。
边做边等宝宝的电话。

终于....................................

在傍晚6点左右,宝宝利用5分钟时间打给我....................................

好忙哦。

我知道我宝宝很popular,所以一堆顾客。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

他挂前,还特别交代我要努力。

我知道,我了解,不只宝宝对我说过,家人也反复地对我说了。

答应你们就是了。



最近如果有谁说我就贱,我会回答‘我就是贱’。
哈哈。

我们家婷婷教的。

可爱~



宝宝说这星期4要带我去开线,要我用他的line,应该吗?

我很怕,因为如果有天不幸分开,这是一种痛。

我和他在一起1年快到,只有提过3次分手,一路走来,我们真的很努力。

我相信如果来世再相逢,我俩的爱情再续前缘,未完待续。

5月,正式迈进我们的第二年。

等着你....................





pls:谢谢观看我的blog的朋友们,很多人留言给我说我的blog很好笑+有趣。哈哈。
谢谢你们。我会再把我的亲身经历写下来的。
多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