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game over in ur love

我不难过,
我很坚强,
我还是我。
问题不出在我,
而是你变了,
我很安慰..........
贤,其实一直很爱你
to:呱呱
我们以前为了他,总是在作对,很奇怪的,我和他分手后,我第一个想告诉的人就是你,可能我知道你会明白我的心情,或许我太傻了,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我们都还不懂事。
但是也真的被他疼过,够了,我这一年里已经开心了。
过去的我不想再说,我们大家还是朋友。
或许你和你男友也有一段距离,但是你放心,距离不是问题,问题在对方对你的心,距离才是美~
好好珍惜一切。
你会过得很好。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