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在我最后一次.........20.3.09

今天的心情还是很低落。
不过总比一开始不吃不喝来的好。
总算有睡到超过1小时。
很爱很爱你,所以离开。

在这里有好多话相对你们说。
至所有我爱的你们。

to:ben ben gor
你这个超级38的臭benben,说好不告诉别人的,谁知道所有人都知道了。包括他。
你是笨到没药救了。
但是最疼我的人就是你了,每次发生事情,你对我就是不离不弃,不欺骗我,把我当妹妹看。
我啊!被你宠坏了。
我最相信的人也是你
哈哈哈。
这快一年的日子里,害了你好多,对不起也谢谢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疼婷,如果放弃不了一些人,就不要勉强自己。
你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
还有哦,人有梦想是对的,想和一个人在一起,就去做,不要只会想。
懂吗?
像我一样,你们一直要我放弃,但是我和自己说过,没努力过,我不知道结果,所以一致要把他那个笨蛋追回来。
希望当我回来时,你是大老板,开saloon,到时我去的话,要扣的哦,免费更好。
咔咔.............
成绩不好就别回来见你嘛~我知道。
加油!
懂啦~烦的咧!
哈哈
哥,有空要找我哦。
往下看


to:镇业哥哥
你更惨,跟我一样笨,和我的爱情观很像,除了笨就是笨!
哈哈。
好啦,可是你比我坚强,比我努力。
你也是每天骂我的啦,习惯了啦,可是不被你骂浑身不自在。
以后有空就多信息来骂吧!
哈哈。
记得有空要打给妈咪,问候她哦,别只会工作。
opxxx.......还有工作要开心。
不要为那些琐碎的事让自己每天没mood啦。
懂吗?
你笨的啦,听不懂的啦,要我翻译英文吗?
咔咔.......
哦!对了,哥,我发现有首歌我要唱给你听呢。
注意咯,各位!
【雨下‘镇业’,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几句是非,跟我的思念厚厚一‘镇业’】
简直为你而写的嘛~
哈哈。
wish u happpy oways.
记得妹妹哦~
一个每天烦到毙的我。
^^
往下看

to:kit
哈哈哈。对对对,到你了。
不用怀疑,是你!
谢谢你,在我最失意时,给我鼓励,一直刺激我。
你们都一直要我振作起来,所以要我伤心。
跟你们通电话时,我一直哭,哭到喘气,哭到说不出话,真的很抱歉。
麻烦你们太多。
还要浪费钱和我这个烦人芾芾信息。
哈哈。
你可以吃肥一点吗?
瘦到.........................
真是的!
看不顺眼,身材比女孩子还好!
哎哟~
记得要吃好住好啊~不然你的苹果不要你咯
咔咔。
希望你和你的傻瓜宝贝顺利!
不然我会用你骂我的词句骂回你啊!
哈。
芾芾还想听到你说芾芾好。
哈哈。
骗到我超开心的!
哈哈。
我没忘记你说我去找你们,你们会带我去玩的哦。
切记!
哈哈。
往下看

to:micheal大哥哥
你这个人挺热情的哦。
不错不错。
还一直听我诉苦。
不要再骂我baka mei了~
不笨也给你骂笨了啦。
你也是再等你的爱~
还好意思说我。
我知道我姐姐美美,想认识啊?
等我回来我给你号码啦~
故意的。
咔咔~
我知道我自己在干嘛,所以不用担心我。
好好工作,记得我交代的就好了。
一样要信息我哦~
号码没变。
往下看

to:7
你嘛.....................
以前我最常烦的是你吧?
哈哈。不过最近比较少联络了。
真可惜。
对你来说应该是幸运的咯。
不用听到我哭。
哈哈。
下次说要打给我,就记得别反悔啊~
害我失恋那几天,等你电话那么久.................
累的吗~
哎哟~
seven eleven?
哇哈哈~
还好吗?
记得要好好对情人哦。
女生其实很简单,给他心,他就会对你千依百顺,即使出那张嘴,哄哄她,他都可以对你衷心耿耿。
像芾芾一样.................................................
加油吧!
往下看


至姐妹们:
我很谢谢你们的鼓励,其实爱情这会儿事没有谁对谁错。
现阶段让你们失望了。
你们要我别去想,别再回头,但是真的很抱歉,我暂时做不到。
我一定会努力。
命运不让我和他在一起,我就偏偏要。
他变心也是因为我不好,那我就做到最好。
即使明知道他不会回来,我还是要博最后一次。
请原谅我。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很爱我。
这是我的决定,尊重我最后一次.............
不想带着遗憾走.......................
我最爱的是你们。
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们。
记得我们的纯友谊。
往下看


最后..................................................




for最爱,最痛,最想的你,jay:
一直到现在,对你的离开,我还不能接受。
像一场恶梦。但是醒不来。
你给的理由很荒唐。
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记得我们7年的约定吗?
你笨蛋放开我的手,但是我比你更笨蛋,还傻傻要牵着你的手.......................
我很明白,你暂时不能接受有她又有我。
但是要记得你说的,如果我让你感动一次,你就得尝试............................................
sky juice?
还记得吗?
因为你说7哥哥和他女友叫seven eleven,所以你也帮自己取了。
哈哈。
真是傻的可以。
记得很清楚,从朋友变成情人.......................
我从叫你jay变babe,在变bobi,在变滴儿,在变爱人,在变tiamo,一直到现在...................我的电话里把你改成‘痛’。
因为我从不爱变成爱,爱变成很爱,很爱变成越来越爱,当我越来越爱时它就要变成痛。
对!我真的痛!
真的难过到不能面对自己和一切。
你从来就没有闭上眼,感受我给的一切,你逃避你爱我,更逃避不去想她。
越是酱,其实你越想她,越觉得自己不爱我。
不公平!
下次能不能给我一份爱?想她时,也顺便想想我。
不要忘了我们的故事!
我没放弃过~
所以请你别那么自私自己决定我们的事!
你这个笨+蠢+傻+猪的人,请看到我做的一切!
好吗?
看看我,看看这个和你一年的女朋友!
可以吗?
你的‘waiting 4 u’呢?
我会回来的!
你要等我!
要记得你答应我的每件事。
我爱你,很爱你。
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我都要和你一起面对。
你终于说出口
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
为什么要低着头
你知道这玩笑骗不倒我
可是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离开我的理由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着你
难道这还不够?
我还要做什么?
你才不离开我?
我知道你已无心再继续看着我
一心想离开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爱你这就是我的理由
我笑得有些牵强
你知道我总是能够假装不难过
不想看你那么累
多希望再给我机会.


【大家记得帮我看着他哦,如果我回来时,他有了别人,哈哈..................肯定是你们的错了~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我的他..............他如果瘦了,生病了,肯定也是你们欺负他。哈哈!想要骂我吗?好好~给你们一个机会!可以到我的fs留言(newsmwhr_ibelong@yahoo.com),找不到我就到msn找吧(smwhr_ibelong@hotmail.com),不过我的离开,你们应该很开心,谢天谢地,没有人烦着问你们jay在哪了对不对?虽然没真的相处过,可是很谢谢你们的忍让,小妹我感激不尽。哈哈。好啦,再见,爱你们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