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start from today.........

最后一次见你

分手后的第一个星期。我的憔悴。





我封闭自己两个星期多了,不敢面对所有人,所有事,甚至不敢面对自己。
所以我不开电脑,不开手机,与室外隔绝。
因为我怕我想到你。
昨天我重新面对自己了,面对你了。
你的心是她的了。
医生要求我停课一星期。
这段时间我会好好过,把身体养好。
我对你的感情一直保留着..................
恨?我没有。
因为要恨自己最深爱的人是件很矛盾的事
不爱我,就不要和我在一起;因为我爱你,所以你爱我,我不需要同情。
你明白吗?
回到她身边,做好你的角色
就当是我是实验品,让你更明白自己需要什么
我送你的东东,请你好好照顾它们,因为毕竟是我们的回忆。
你送我的,我也会像珍珠般疼惜
我们说好只是朋友................................................................
就当你以前答应我的事都是废话,我不会当真..................
忘了你给的快乐,幸福,我要的只是‘重来’。
而我给你的一切,世上没有人可以做到。
记得你曾经爱过的我。
再见。


最后一次为你掉的泪。




to:某某小姐

我不知道你看得到没有,我只是想抒发我的痛。
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想知道,知道了也只会更痛。
你不用担心,我和他结束了。
他是你的。
我没有输,因为从今天起我的一切会比你更好。
谢谢你给的伤害,我长大了..............
谢谢你让他离开我,我懂事了.................
我也很想他,我们都一样在他身上曾找到翅膀,只是那时的他,是因为你才开始飞翔。
我没什么比你差的,论背景,学历,外表,我想也只不过如此。
我很爱他,真的不输给你。
天知道!因为爱所以我放手。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我不能说我对你没恨,我真的很care你
因为你让我失去了一切。
但是也因为你,我懂得更多,学了一堂课,所以我反倒要感谢你。
我开始懂了......................

当你和我一样时,你就会明白了,女人都是一样的。
我也曾经和你一样幸福,得到他,当时有另个女生和我现在一样受伤害,我还想把他放了,因为当时我就明白那种感受,我曾经为那女的哭过。
但是你不用这样对我,因为我不需要你的怜惜,我会靠我自己站起来。
我会好好的。
我狠话说尽了,你们走吧,跟他好好过。
我一个人总比三个人纠缠的好。
我不会祝福你,我没那么伟大,没那么做作。
但是我祝福他和他喜欢的人快乐。
【体谅我说的这些话,我不想隐瞒自己的情绪与想法。】














我会更好,从今以后。。。。。。。。。。
姐妹兄弟们,抱歉,我的身体不好,让你们担心。
爸妈,对不起,我的成绩这次很不好,让你们失望了,我会加油,我爱你们。






有话请留言。
在以下按links..................





9 comments:

feifei goh said...

welcome to gv me comment.thx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你恢复了!!!!!
你真得很懂事!!!
祝福你~

bebegirl said...

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Anonymous said...

gambateh!!^^be strong...

dennis said...

hey hey~~~
1st time to gv comment to u..
i dunnoe wat to say...hehe
so gambatte lor~~

chloe said...

stay strong ya~~
dun be sad..
i support u^^

Anonymous said...

加油噢~

小雪人 said...

为了不爱你的人,哭也没用。。
曾经是多么的幸福开心,跟他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你应该不知道我是谁。。
我曾经跟他在一起过大概两个星期。。
他,应该是玩我的吧。。。
我,也许是放不下,所以时常会去看他的file...
刚开始看到你们甜蜜的照片,我很吃醋。。。
久了后,觉得他真的很爱你。。。
在心里祝福着你们。。。
但,当我看到你写结束了。。我吓到了。。。
我。。想知道为什么。。。
以前的我好傻。。。为了他做了不少傻事。。
伤害自己。。。一开始我以为是我乱发脾气。。以为是自己错。。
但,现在知道爱错了人。。。
你也快快好起来吧。。
你身边的朋友都会为你担心哦。。。
^^加油

小雪人 said...

who is that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