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4.3.09



要拿?


不要拿?


好烦哦~


在想要不要拿经济?!


如果拿了,我就要花很多时间和经精力在它那。


如果不拿,我可以集中所有力气增强其它科。


但是如果拿,我进好学校的资格就多好多。


但如果不拿,我可能就没有太好的资格跟有拿的人争。


唉~


到底怎样?


我问我最帅的ex,子武,他说他的collage要放假了,放几个月,打算回来教我哦~


【呼呼~】


他一直逼我拿哦。


害羞。有个像潘玮柏的小老师教课,我怎么专心?


哈哈。


而且等等和他旧情复燃怎么办?


哈哈。


谁叫他是我曾经最难忘的。


不过我还没告诉宝宝,不知道他肯吗,他是喜欢爱读书的女生,所以应该on的,而且他知道我很乖。呵呵~


不会和别的男生发生关系,宝宝,放心啦。


我没那么贱= =


我最爱的人永远是你,我知道你相信我。




最近啊~ben gor和老婆婷的感情不错哦~


两个差不多了的~


ben gor好好照顾我女人哦^^


以后我们两姐妹还有你们两兄弟可以一起拍拖咯~


咔咔~


说到ben gor我就气,每次打给我就说我烦,还说没我烦就不习惯................................


你是奇怪的咯,明明就你call我,不然就是我打给宝,你就接..........................


妹又不是打给你!笨蛋ben!


哼!


最近和u _know哥哥的感情也不错。


都亏他陪,我才不会每天胡思乱想。


和宝宝的感情才越来越好。


每次和宝宝讲电话,7和哥哥他们就闹我。


呵呵~很开心。因为我一直希望宝的朋友能接受我。


那宝宝也比较有面子啊~




有个喜欢我的人说了不该说的话,让我觉得很恶心。


尴尬~


怎么面对他?


= =


不过算了。也很少碰面。


他对我很好咯,每次要进钱给我,说了不要,他还是要。


但是最后我还是有塞钱给他,因为‘我什么都没有,钱最多’(我的名言)


屁啦!大家别当真哦!不是真的有钱!是我每次38和姐妹们玩的时候就说这句话,哈哈~


其实纯粹是不想欠人家人情所以还清它比较好。


陈丽咩,我说的不是那个人啊!你一定以为是他!哈哈。




好了,今天写到这,要乖乖读书等宝贝了·


祝天下人拥有大爱精神。


天天快乐。我爱你们,更爱宝。


目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