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5.3.09

好累哦。

今天出去一整天,现在快要11点了才到家,功课要赶了哦~

老师今天告诉我要我拿经济,因为他觉得我可以读,所以不准我不拿。

不知道应该说老师看的起我还是我真的可以?

读来读去也拿不到b啊~

唉~



今天第一次在爸妈面前提起宝宝。

因为二姐要去给他弄头发。

妈咪还38的问我:‘他可以的吗?会剪到很丑吗?’

咔咔~

当然可以啦!

他可是专业理发师+芾芾男人也!

哈哈~

当然要对他一百巴仙support啦~
今天一晚都在和宝讨论姐姐的头发。
笑~
【咔咔^^】

今天和宝宝有点误会,发生了点事,不过不太方便说。
因为宝宝不喜欢把我们私人事公开出来。(虽然我很想和大家发泄我的心情^^)
所以很抱歉。
不过后来就没事了,他也道歉了,也保证没下次。
我那么爱他,也不忍心继续追根究底了。
而且其实也只是小事,但我就是不喜欢嘛~
宝宝我也要说对不起啦,我气你但是我更爱你。

星期日要去genting咯~
开心呢。
目啊~
johor的朋友们,考试加油!





各位,宝宝去睡了,我也要了哦~
安安。
祝大家hv a sweet dream^^

No comments: